「做自己學習的主人-不用補習會考也可以5A++」教育論壇實施計畫

Post date: Jul 12, 2017 8:03:12 AM

時間: 106年7月22日(星期六)及7月23日(星期日)每日上午9時至下午3時

地點:臺北市立建成國民中學3樓大會議室(臺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37-1號)

論壇議程

報名方式

ㄧ、本市教師及學校人員:請於106年7月17日(星期一)中午12時前逕上臺北市教師在職研習網報名,本次論壇共分為7/22及7/23兩日,全程參與者(以日為單位),每日核予研習時數6小時。

二、本市學生家長及校外人士:請於106年7月17日(星期一)中午12時前,至「做自己學習的主人-不用補習會考也可以5A++」教育論壇線上報名系統(網址:https://goo.gl/y49wSa)完成報名程序,報名以場次為單位,每日各3場,請依場次報名(可報名多場)。

三、報名相關問題與建議請聯繫本案聯絡人,臺北市立建成國民中學教務處林泰安主任,電話: 02-2558-7042分機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