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臺北世界大學運動會官方網站推出「中華健兒喀山加油團GO!GO!GO!」活動專區

Post date: Jul 10, 2013 1:57:11 AM

為迎接2013喀山世大運正式展開,體育局即日起在2017臺北世界大學運動會官方網站推出「中華健兒喀山加油團GO!GO!GO!」活動專區,邀請所有老師、家長及同學一同參與活動拿大獎,為即將遠赴喀山的中華代表團集氣加油!

詳細活動內容如下:

(一)首波活動「金牌樂透猜─大獎等你猜!!」自即日起至7月10日止,只要進入活動網頁預測中華代表團的金、銀、銅得牌數及總排名,預測成功就有機會獲得知名大廠10.1吋平板電腦及2017臺北世大運專屬隨身碟等多項大獎。

(二)第二波活動「氣動山河─為中華臺北隊集氣加油」自7月5日起至8月14日止,開放所有參加者發揮創意,上傳屬於自己的加油影片,並票選喜愛的競賽種類代表隊,凡參加投票便有機會得到2017臺北世大運首波紀念衫及紀念提袋等限量商品。

欲了解詳細活動資訊,請上2017臺北世界大學運動會官方網站:(www.taipei2017.com.tw)

及Facebook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taipei2017

相關問題可洽詢:

2017臺北世界大學運動會官網小組 (02)2720-8889分機3103,或撥(02)2570-7017 分機2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