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臺北市士林區福林國民小學辦理「幫助兒童身心發展的另類遊戲課」資訊及報名方式,鼓勵本校輔導教師踴躍報名參加!

Post date: Apr 19, 2016 3:54:12 PM

一、為協助學校輔導教師運用肢體遊戲運作團體動力,開拓輔導活動的進行模式及增進對兒童多樣面貌的瞭解,本校特邀請烏犬劇團藝術總監彭子玲女士,以體驗課程與輔導教師進行互動。

二、旨揭活動辦理場次及參加對象說明如下:

(一)日期:105年04月29日(星期五)13:30~16:30。

(二)地點:臺北市士林區福林國小(臺北市士林區福志路75號)。

(三)對象:本市公立國民小學專、兼任輔導教師。

(四)人數:考量活動場地與品質,本活動人數以15人為限,依報名先後順序錄取。

(五)報名時間:105年4月21日至4月26日止。

(六)費用:本活動免費參加。

三、報名方式:有意報名者,逕上臺北市教師在職研習網報名,網址:http://insc.tp.edu.tw/index/DefBod.aspx

四、其他:本活動為互動式體驗課程,參與活動之教師請穿著輕便可運動的服裝,其他資訊請參閱活動D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