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臺北市立北投國民中學辦理「愛陪伴親職教育推廣方案」親職講座活動第二場次,鼓勵本校教師及家長踴躍報名!

Post date: Apr 6, 2017 5:38:22 AM

說明:

一、為協助親師認識青少年階段生涯探索相關議題,促進家庭成員營造良性親子互動關係,強化家庭親職教育知能,特辦理旨揭活動。

二、活動名稱:生涯探索桌遊「夢想之道」-在關係裡創造幸福的距離,探索生涯的方向。

三、活動時間:106年4月11日(週二),晚上19時至21時。

四、活動地點:臺北市立北投國民中學藏淵閣二樓。

五、活動講師:林煜庭講師(桌遊設計師)。

六、講座內容如下:

(一)《夢想之道》是一款強調人際關係互動的桌上遊戲,同時也模擬著在生涯探索中,所會遇見的各種機會、抉擇與挑戰。

(二)透過遊戲體驗,與父母分享教養的態度,同時讓親子在陪伴共玩的時光中,一同探索未來生涯發展的歷程與可能性。

七、研習人數:臺北市有興趣參加之教師、家長,若場地額滿(30人),臺北市立北投國民中學家長與教師優先錄取。

八、報名方式:

(一)臺北市立北投國民中學家長:填妥報名表後繳交至輔導室。

(二)臺北市立北投國民中學外校家長:致電臺北市立北投國民中學輔導室2891-2091#501、503或現場報名。

(三)教師:現場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