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社團法人臺灣點一盞燈社會關懷協會擬舉辦免費公益成長團體,主題:『成為孩子喜愛的父母─親職教育成長團體』(詳細內容如附件DM),歡迎有興趣者踴躍報名參加!

Post date: Aug 1, 2016 10:29:35 AM

一、親子關係中最重要的是什麼?你對於你的親子關係滿意嗎?你想讓你的孩子喜歡你還是遠離你?家庭是塑造人性的工廠,許多孩子的問題是根源於家庭教育,而主要家庭教育者就是父母。透過10堂親職教育團體課程,使家長了解自己的問題,學習自我負責和解決,才能為孩子創造一個有愛及滋潤的成長環境。

二、課程期間:105年9月3日-105年11月5日(週六下午)。

三、講座地點:台北巿青島西路7號9樓YWCA(近捷運台北車站M8出口),請詳閱DM。

四、關於講師:楊舒涵講師,曾接受完形心理治療與家族治療的專業訓練。創辦身心靈桃花源成長中心、點一盞燈社會關懷協會、阿含生命傳記劇場;長期於各企業、學校、家扶中心、單親中心帶領成長團體,共計二十年。

五、課程費用:免費(但需繳交保證金500元,參加9堂課者可退費)。

六、報名對象:居住或戶籍地在『台北巿』之單親家長、繼親家長、低收入、新住民、原住民、中高齡…等優先錄取。

七、報名方:請上網線上報名http://goo.gl/forms/WY9zK94BQKSP4Oe33或http://www.light-up.org.tw/

網站『親職教育』下拉選單填妥報名表寄至E-mail:lightup9595@gmail.com,報名後需等回覆錄取並繳完訂金,才算完成報名手續。聯絡電話:0910210986、(02)22763810。

八、本課程指導單位:台北巿政府社會局(臺北巿政府社會局公益彩券盈餘分配基金補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