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臺北市文山區指南國民小學辦理107年度歡慶母親節暨家長與社區生命教育「大地之心 VS 自我身心靈的體驗』活動,歡迎本校家長踴躍報名參加!

Post date: Apr 12, 2018 10:21:23 AM

說明:

一、親近自然愛大地,感受不同生命的美好,邀請您與孩子一同體驗山林清溪之美。

二、活動時間:107年5月12日(星期六)上午8時30分至11時30分。

三、活動地點:貓空山區(8點30分於指南國小集合,準時出發,逾時不候)

四、活動講師:臺北市文山區指南國民小學退休教師「大蔡』蔡文芷老師(現任自然探索社老師)

五、活動內容:

(一)指南國小五禽戲法活絡筋脈

(二)藐空健康步道步步驚心

(三)茶展中心聞茶香喝好茶賞景怡情

(四)壺穴坦克大道與全球最短吊橋相遇─貓空之心

(五)瀑布的省思

六、報名方式:填寫報名表後,請傳真02-29398540或e-mail:yu2937@gmail.com(學輔處陳玉蓉主任收)

七、交通方式:臺北市文山區指南國民小學無停車位,且山區道路狹小,假日因人車較多,請自行查閱棕15或小10公車班次,搭乘大眾運輸至臺北市文山區指南國民小學集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