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台灣家長教育聯盟協助台北市家長教育成長協會辦理之「106年國民中小學『英文之星』親師生競賽」活動一案,歡迎本校學生踴躍報名參與活動!

Post date: May 22, 2017 7:03:40 AM

說明:

一、因各地區家長對英語教育的不瞭解與忽視,本會推動辦理「106年國民中小學『英文之星』親師生競賽活動」,同時活動中特別設計使用『窩寶APP』系統,邀請父母一同參與孩子的競賽活動,協助孩子奠定良好語文基石,增進親、師、生的交流與互動。

二、本活動針對小學學習階段的學生設計包含「文意字彙」、「語法」、「片語」、「句型」、「對話」、「克漏字」、「閱讀」、「看圖辨義」、「聽力測驗」、「綜合測驗」等英文能力試題,今年度本活動更將在

題目中加入反毒或遠離毒等觀念的題目,活動中除本身獲益外,希望強化親、師、生及家庭教育功能,建立良好的互動機制。

三、本競賽活動皆免費參加,活動相關訊息如下:

(一)活動時程:即日起。

(二)參加對象:國小一年級~六年級在學學生。

(三)報名方式:邀請全國公私立國小學校報名及家長個人報名,採「網路線上競賽」方式競賽。

(四)活動網站:http://abc.schoolez.com/

(五)報名信箱:service@racetrackinc.com

(六)聯絡人:蔡美惠小姐,電話(02)25230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