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國立彰化師範大學辦理「療癒情感傷痕-EFT外遇工作坊」,歡迎本校兼任輔導教師與教師踴躍報名參加!

Post date: Jun 29, 2016 10:30:08 AM

一、課程簡介:對助人工作者而言,瞭解如何幫助身陷外遇創傷者是很重要的。因為在情感關係中遭遇伴侶劈腿或外遇的情況並不少見,然而要能夠幫助伴侶重建被破壞的信任和情感連結、修復關係中的依附創傷,是相當挑戰的。透過兩天的工作坊,劉婷博士將帶我們從EFT的角度談外遇,透過案例介紹來呈現實際會談樣貌、深入淺出的介紹EFT的特點及如何運用EFT的理論技巧來和伴侶工作。讓對伴侶諮商工作有興趣的實務工作者可以快速上手,有一套工作模式去協助伴侶們理解並化解愛戀關係中複雜的動力與困境;讓助人工作者對外遇創傷者的心理歷程有更深的理解,找到修復情感關係與療癒創傷的更多可能性。

二、課程時間:民國105年8月22日(星期一)與8月23日(星期二)9:00-16:00。

三、主講者:劉婷博士(美國普渡大學婚姻與家族治療博士,領有美國賓州婚姻與家族治療師執業執照,曾在美國婚姻家族治療研究所教學十多年,臨床實務經驗豐富)。劉婷博士是EFT創始者Dr.Johnson嫡傳唯一華

裔弟子,是國際情緒取向治療中心(International Centre for Excellence in EFT,簡稱ICEEFT)在亞洲地區第一位正式授權認證的督導與訓練師(Certified EFT Supervisor/Trainer),也是目前唯一提供華語EFT訓練的ICEEFT訓練師。亦為美國婚姻與家族治療協會(American Association of Marriage & Family Therapy,簡稱AAMFT)認證臨床督導(AAMFT Approved Supervisor)。

四、參加對象:歡迎所有助人工作者,包含:心理師、社工人員、學校輔導與教育人員、精神醫療相關人員、精神科醫護人員、教牧輔導人員,與相關系所學生。

五、詳細資訊請連結至本校社區心理諮商及潛能發展中心網頁:http://human.ncue.edu.tw或見附件簡章。

六、電話洽詢時間:週二-週六8:00-16:30。04-7232105轉1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