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社團法人臺灣點一盞燈社會關懷協會擬舉辦免費公益講座,主題:『生命中的四道難題─新的一年,為自己點一盞光明燈』,歡迎有興趣者踴躍報名參加。

Post date: Feb 15, 2017 7:42:36 AM

說明:

一、本講座內容包括四個生命中最重要的議題:1、認識自己的盲點:盲點就是你個性的致命傷2、情緒壓力的紓解:怕生病、怕憂鬱,就一定要了解紓解之道3、有效的溝通方法:溝通是靠自己學來的,課本從來沒有教4、什麼是衝突管理:人際關係、伴侶關係、親子關係。

二、上課時間:106/03/05(週日)下午1:30~4:30。

三、上課地點:臺北巿南陽街50號2樓美加英語中心(近捷運台大醫院4號出口或捷運台北車站M6號出口)。

四、關於講師:楊舒涵講師,曾接受完形心理治療與家族治療的專業訓練。創辦身心靈桃花源成長中心、點一盞燈社會關懷協會、阿含生命傳記劇場;長期於各企業、學校、家扶中心、單親中心帶領成長團體,共計二十年。

五、課程費用:免費(需事先報名,限額50名,報名者請務必出席,不浪費名額)。

六、報名對象:一般社會大眾。

七、報名方式:線上報名https://goo.gl/forms/gtLnJ3vvWgFCez1y2或網站http://www.light-up.org.tw/親職教育下拉選單下載報名表:填妥寄至E-mail:lightup9595@gmail.com。聯絡電話:(02)22763810、0910210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