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臺北市松山區敦化國民小學辦理105年度「推廣家長與社區生命教育知能研習」,鼓勵本校家長踴躍報名參加!

Post date: Sep 22, 2016 1:52:42 AM

說明:

一、依據臺北市政府教育局105年2月18日北市教國字第10531563700號函辦理。

二、講座內容:

(一)主題:在生活中重現微笑~身心紓壓有妙方。

(二)講師:黃龍杰(中崙心理諮商師)。

(三)這門課程您將獲得:1.預防精神官能症、心身症。2.紓壓的A計畫(Action)、B計畫(Belief)。3.體驗放鬆運動~學習「耕田推拿法」。

(四)課程特色:有趣+有用。是本課程的兩大宗旨。在課程中,體驗多元化的教學法,強調流暢、風趣、互動,絕無冷場。並提供切身實用的資訊,協助聽眾現學現用,自助助人,改善家庭和職場健康。

(五)適合對象:上班族、成年人

(六)研習日期:105年10月12日上午9時00分至11時30分。

(七)研習地點:臺北市松山區敦化國民小學二樓音樂廳。

(八)報名方式:即日起至10月11日(週二)止,逕至https://goo.gl/forms/KWK7Q7uLtA0QNbMQ2登錄報名。

(九)為響應環保,請自備環保杯。臺北市松山區敦化國民小學無提供停車位,請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