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國泰人壽慈善基金會辦理「2017年國泰學童圓夢計畫」一案,歡迎本校教師、學生及家長踴躍提案!

Post date: Sep 24, 2017 5:29:13 PM

說明:

一、依據106年9月12日國慈字第一0六0九000二號函辦理。

二、國泰慈善基金會開辦圓夢計畫,鼓勵學生持續鍛鍊、築夢的力量,以培育孩子不畏挫折、不畏挑戰的信念,培養帶著走的能力。

三、申請方式::

(一)申請對象:新住民二代學生比例超過10%學校。

(二)申請時間:即日起至106年10月21日(星期六)為止。

(三)申請手續:請逕至活動網(http://118.163.96.192/dreammaker/)下載報名表(報名表、連署書、企畫書題綱)暨提案辦法,並依程序進行申請。

(四)聯絡人:國泰人壽慈善基金會范育屏,電話(02)2755-1399分機3296,電子郵件帳號pamfan0810@cathaylife.com.tw

四、檢附活動海報、報名表、連署書、企劃書題綱暨提案辦法各一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