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臺北市家庭教育中心106年度「我和我的孩子」手冊推廣活動實施計畫1份,歡迎本校家長踴躍參與!

Post date: Feb 20, 2017 7:36:50 AM

說明:

一、為提升本市國小階段及幼稚園大班家長合宜的教養知能,臺北市家庭教育中心免費提供「我和我的孩子」親職教育學習教材(含低、中、高年級手冊及數位學習光碟1片)可藉由該教材簡單的說明,讓家長自行快速正確地學習親職知能與技巧。

二、學校申辦旨揭活動,辦理期程自4月15日至12月15日止,臺北市家庭教育中心提供講座及專案經費,講師邀請國立空中大學健康家庭研究中心研究團隊,其所需講師鐘點費由本案專案經費項下支應。

三、手冊免費提供,各校可配合相關親職教育活動,融入手冊推廣說明,並實際示範光碟操作,以提升父母效能,申請方式請依「106年度我和我的孩子手冊推廣活動實施計畫」辦理;欲申請講師場次學校,請於106年3月20日(星期一)前,免備文逕送臺北市家庭教育中心申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