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臺北市大安區公所辦理「2016年走讀大安文化節成果發表-古蹟(今)大安」活動,歡迎本校親師生與社區人士踴躍報名參加!

Post date: Sep 22, 2016 3:03:20 AM

說明:

一、臺北市大安區公所「2016走讀大安文化節」以古蹟為主軸,深入品味各古蹟發展脈動過往及鮮為人知軼事,也將古蹟與說唱藝術結合,帶給民眾不同的感受與歡樂,並於105年9月25日在大安森林公園親子舞臺區舉辦成果發表活動。

二、2016年走讀大安文化節成果發表活動-古蹟(今)大安,將於105年9月25日(週日)下午2時在大安森林公園親子舞臺區(由信義路三段、建國南路二段大安森林公園入口進)舉行,現場除有大安區古蹟人文軼事分享、相聲說古蹟(今)、傳統戲曲訴說大安人文、還有古蹟桌遊賓果遊戲,歡迎大家跟我們一起逗陣來,詳情請洽大安區公所2351-1711轉8905或至區公所網站http://dado.gov.taipei/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