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臺北市立石牌國民中學辦理105學年度第二學期,『幸福家庭成長班』親職教育講座,歡迎本校教師、家長踴躍參加!

Post date: Apr 14, 2017 7:27:30 AM

說明:

一、為使家長以多元的方式協助孩子瞭解自我及自我探索,增進親職教育知能與教養效能,並促進親子間建立和諧與互相尊重的家庭關係,特辦理此活動。

二、本場活動採免費入場,共辦理兩場次,共計四小時。

三、場次一

四、(一)時間:4月28日週五,晚上19時至21時。

五、(二)講題:掌握溝通秘笈,親子關係更美好。

六、(三)講師:天晴身心診所郭玲礽諮商心理師。

七、場次二:

八、(一)時間:6月9日週五,晚上19時至21時。

九、(二)講題:是為我好,還是為你好?擺脫關係中的情緒勒索。

十、(三)講師:心曦心理諮商所負責人周慕姿諮商心理師。

十一、活動地點:臺北市立石牌國民中學至善樓三樓學習資源中心。

十二、報名方式:本活動採免費入場,請有意參加本活動之人員可透過下述方式完成報名。

十三、(一)校內外家長請來電臺北市立石牌國民中學輔導室(28224682分機264洽輔導組長)報名參加,或現場報名。

十四、(二)臺北市立石牌國民中學及各級學校教師請利用臺北市教師研習中心電子護照網站線上報名,或現場報名。

十五、參加研習之教師及家長核實發放研習時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