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有關市府「推廣臺北市單一陳情系統『HELLO TAIPEI』」一案,歡迎本校親師生多加下載使用!

Post date: May 25, 2017 3:20:33 PM

說明:

一、依市府106年5月17日府授研服字第10631300100號函辦理。

二、依上開函示,請各單位自即日起,運用所屬管道(機關網站、FB粉絲專頁、捷運月臺電視跑馬、電子看板及廣播插播稿等)協助宣導,市府並將不定期另函統計宣導成效。

三、App版本QR Code圖檔如附件,宣導文字稿如下,請參酌使用:

(一)30字:反映市政問題,請以手機下載「HELLO TAIPEI」App,提供您的寶貴意見!

(二)60字:「即時問題回報,打造友善臺北」現在就以手機下載「HELLO TAIPEI」App,或到網址hello.gov.taipei,提供您的寶貴意見,讓臺北更好!

(三)廣播稿:親愛的市民朋友,您有市政問題想要反映嗎?提供您一個既方便又快速的陳情管道,現在就以手機下載臺北市單一陳情系統「HELLO TAIPEI」App,或到網址hello.gov.taipei,提供您的寶貴意

見,讓臺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