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本市家庭暴力暨性侵害防治中心與新北市政府合辦2018社會安全大數據交流論壇活動一案,歡迎本校教職員工踴躍報名參加,並准予公假與會。

Post date: May 25, 2018 2:58:32 AM

說明:

一、依據本市家庭暴力暨性侵害防治中心107年5月23日北市家防綜字第10730610700號函辦理。

二、今(107年)適逢衛生福利部函頒「強化社會安全網計畫」及家庭暴力防治法通過20周年,透過強化網絡連結機制,從根本解決影響社會安全的各項風險因子。雙北市率先透過跨域合作運用各項數據分析,以提升服務效能,故本次辦理此活動將分享雙北市近年社福資訊分析及建置系統的具體成果外,更邀請其他政府部門及民間單位分享運用大數據推展社會安全相關業務之實戰經驗,並進行深度討論,期待透過資訊科學、數據統計、社會福利等不同領域的人員的互動,激盪出多樣的思考與火花。

三、旨揭論壇為免費參加及線上報名(報名網址:https://ppt.cc/fNTexx),報名期間自即日起至107年6月10日止,報名人數額滿則將提前截止,另併將提供公務人員終身教育學習時數及社會工作師繼續教育課程審查認定及積分;倘有報名相關疑義,請洽雙北市活動承辦人,聯絡資訊詳如附件簡章。

四、歡迎本校教職員工踴躍參加,檢附活動簡章1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