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日活動專區(Parent Teacher Meetings)

  1. 本校106學年度第2學期學校日活動將於107年3月2日(星期五)19:00~21:00舉行,歡迎本校學生家長踴躍參加。

  2. 本校學校日活動手冊與相關資料電子檔將會公布於此活動專區網頁,歡迎本校家長踴躍下載詳閱。

107年3月2日~三年級第2學期親師座談會播放影片~當我們同在一起 — 臺北市士林區平等國民小學106學年度第2學期3年級親師座談會播放影片,影片名稱:當我們同在一起,由3年級級任導師林怡君老師所拍攝後製。

一場贏得許多家長回饋的班親會 — 翻轉教育~親子天下×教與學的對話:教學現場

不補習,也能第一名的讀書方法 — 親子天下--翻轉教育平台親職教育推薦文章

教育家部落格--學習與教養影片 — 陳美齡:家長絕對不能做的10件事!

王意中:8大建議讓孩子輕鬆寫作業 — 親子天下--翻轉教育平台親職教育推薦文章

老ㄙㄨ老師:好好寫完一份作業,比死背考高更重要 — 親子天下--翻轉教育平台親職教育推薦文章

說為孩子好的同時,是不是又給孩子太多壓力呢? — 教育家部落格--學習與教養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