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勵本校親師生參與財團法人癌症希望基金會辦理「揪團獻愛 百人捐髮」活動,實踐弱勢關懷並體現生命教育!

Post date: Jun 8, 2016 3:41:23 AM

在台灣,每5分18秒就有一人罹癌,病友在罹癌後,除了必須承受身體治療的痛苦,因治療而產生外觀的改變,更讓許多癌友無法適應,有的甚至中斷或放棄治療,影響康復的機會。

一、為幫助癌友建立自信,降低癌友因治療而不敢出門的社交隔離或拒絕治療,癌症希望基金會自2002年起提供癌友假髮租借服務,每年服務近千人,至今服務量15,742人次。

二、為使癌友假髮租借服務能持續,敬邀本校親師生踴躍參與「揪團獻愛、百人捐髮-1000假髮助癌友」,號召師生於活動現場捐出並剪下健康髮束,共同為癌友募集千頂假髮,陪伴病友順利走過抗癌路。

三、檢附「百人捐髮」活動說明書暨報名表。

四、如有未竟事宜,請洽財團法人癌症希望基金會公共事務部:蔡小姐,聯絡電話:02-33226287轉分機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