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臺北市南港區成德國民小學辦理107年度推廣家長與社區生命教育知能研習活動「星空電影院 ─電影奇蹟男孩欣賞」,歡迎本校親、師、生及社區民眾踴躍參加。

Post date: Apr 18, 2018 11:02:49 AM

說明:

一、依據107年3月28日北市景興國小輔字第10730201300號函辦理。

二、邀請您與孩子在星空下共同觀賞電影,領略生命的獨特與喜悅,勇敢面對生命挫折與人生困境。

三、活動時間:107年4月27日(星期五)晚間18時30分至21時30分。

四、活動地點:成德國小前穿堂小操場(臺北市南港區東新街65號)

五、活動講師:陳建榮老師(臺北市忠孝國小教師)

六、活動方式:以電影賞析及討論會的方式進行。

七、活動內容簡介:命運對男孩奧吉開了一個殘酷的玩笑,但愛讓生命化為不可思議的奇蹟!主角奧古斯特(奧吉)罹患罕見疾病,因而帶著有殘缺的臉部出生。原本在家自學的他,在10歲那年正式進入學校體系,在雙親的幫助下,他試圖在同儕中證明自己只是一名和大家並無分別的普通孩子。透過電影主角小男孩奧吉的視角,藉由他與旁人的互動,帶領我們學習並延續「愛」的生命課題。

八、報名方式:當天現場報名、自由入席。

九、其他事項:臺北市南港區成德國民小學無提供停車位,請欲參加者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前往;活動當日提供免費的點心及飲料,為響應環保,請自備環保容器及杯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