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傳捷報!本校辦理臺北市公私立國民小學106年度校際交流互訪活動評核結果,連續兩年蟬聯特優評等,感謝所有平等的教職員工團隊及家長們的熱情付出及支持!

Post date: Jan 31, 2018 2:42:06 AM

本校辦理臺北市公私立國民小學106年度校際交流互訪活動評核結果連續兩年蟬聯特優評等,感謝六年級級任導師葉純卉老師用心製作校際交流活動手冊、五年級級任導師黎柏良老師、四年級級任導師陳佑名老師、特教組長黃靖婷老師、特教助理員劉世豪老師的指導及照顧學生;學輔處護理師羅雪莉小姐準備急救藥品、學輔處學生事務組長陳秀峰老師、教務處黃瑋筠主任吳思慈組長協助孩子們製作伴手禮及總務處邱聖富主任林春妙組長的協助支援,最重要的是要感謝黎季昊校長家長會如豐會長銹勳名誼夢秋馬麻們及赫崙阿公赫崙把拔及馬麻的支持鼓勵!更重要的是我們平等的孩子們能自發性地學習與勇於嘗試充滿學習的熱情,才能讓我們臺北平等與苗栗縣大湖鄉大湖國民小學的校際交流活動圓滿成功!